苏夜白陆_银他妈一生推

杂食党!狗血恋爱爱好者!
漫威DC坑底徘徊,国产少年郎路人粉

【洋灵】 囿于星光 一

其实是看@levineDn 太太的炮哥产生出来的脑洞,因为怕撞梗,专门去跟太太说了想法,太太人特别好,不介意我用这个梗写文,所以就放上来啦!!
再次表白炮哥跟太太!❤️❤️❤️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庭影院里传来一阵尖叫,家庭影院外柔软的沙发中也传来了一阵尖叫。

卜凡哀悼了一会自己的耳膜,顺便膜拜了一下自己师哥的嗓子。低沉的声线也能喊到C5的高音,果然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木子洋死死抱着自己爱豆的抱枕,一手紧紧掐住卜凡的手腕,放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什么!”

“师哥,你掐得我好痛!放手!”

……

卜凡哀怨地看了一眼木子洋,又可怜兮兮的揉自己被掐青了的手臂。

木子洋面上挂不住,咳嗽了一声说道:“不好意思,下次我请你吃顿饭当赔礼。”

“师哥,你那么怕鬼,为什么还要看啊!”

“你以为我想嘛!谁叫灵超演了鬼片!他好好的青春爱情不去演,演什么鬼片!”木子洋将手里的抱枕赌气地一摔,抱枕跌在地上,木子洋又心疼地急忙捡起,掸掸根本不存在的灰尘,才郑重地放在了沙发上。

他就知道!他师哥木子洋好歹也是国际一线大模,虽然没有时刻端着高冷厌世脸,好歹出现人前也是云淡风轻一派矜贵,哪有这种鬼吼鬼叫的状态出来。

除了追星。

对,他师哥从一个小孩刚出道被一眼shock到之后就开始追起了星。从此高傲的模特洋私底下的形象分崩离析,只剩下“我小弟好帅!”跟“我小弟演戏真棒!”以及“我小弟得奖实至名归!”诸如此类痴汉语录。

他追的那个星,叫灵超。00后的小孩,到今年也不过20出头,但是从16岁出道开始,前期靠灵气,后期靠实力,硬生生从籍籍无名的跑龙套小演员晋升为演技咖。

灵超一开始就靠着那一张漂亮的脸蛋圈了很多颜粉,后面又靠着有口碑有质量的电视剧打开了知名度,现在的目标似乎开始转向大荧幕,接下了他第一部上院线的电影。

《七日惊魂》

卜凡看了眼退出了播放界面的电视机屏幕,四个字血色蔓延,海报又阴森恐怖,这明晃晃的一部鬼片。要是放在平常,木子洋是绝对不会碰的,但是为了灵超,居然能从头坚持到尾,没被吓晕厥过去。

这是真爱啊!卜凡不由感叹道。

“哎,师哥,那你那小孩演那个角色?我咋没看到?”

“那个鬼。”

“?”

“那个鬼啊!”

是指那个浑身没一丝皮肤完好,血呲呼啦,头皮还剥落半边,露出头骨,根本看不清脸的那个鬼吗?

卜凡将那个鬼跟灵超平时的形象在脑海中对比了一下,再次感叹道。

是真爱啊!


木子洋原本是想直接去电影院看的,但奈何电影上映时间恰好撞上了时装周。没法在国内刷首映,就在微博上给灵超粉丝赠票。本来想时装周完结也能赶回国看,结果又碰上了自己代言的品牌秀,于是又是一通忙碌。

心酸不已的木子洋又赠了一轮票。

等到工作告一段落赶回国,却发现那部电影因为票房不佳,已经被影院提前下架。木子洋哀叹不已,又振作精神当机立断定了蓝光BD盘作为收藏,又定了10张盘微博抽奖。在小号编辑好抽奖文案,发送后短时间内转发评论就上千,木子洋挑了几个眼熟的ID回复了几句,才深呼吸一口气,战战兢兢点开了电影。

为了给自己壮胆,他还拉来了自己的师弟也就是卜凡一起看。但是高估了自己胆量的木子洋还是被吓破了胆。

他追灵超的微博小号经营了好几年,从灵超刚出道第一年时就开始了。修图写文剪视频,饭圈技能他靠着天生的审美跟后来的文学积淀,放出来的彩虹屁也煞是好看,久而久之也是个有10万粉的小粉头了。

“太太!你终于回来了!超鹅的新作品你怎么评价?”

“太太果然壕啊,一出手就蓝光CD抽奖。”

“太太,你的小弟断更一个月了,求下文!!”

木子洋编辑微博,美滋滋地发彩虹屁:

“囿于你的星光~”配图,整个鬼片里唯一一帧灵超的角色没有被血糊了一脸的图。加上木子洋化腐朽为神奇的调色修图,那一帧目光真的就跟星河一洋熠熠生辉。

“啊啊啊啊啊,什么神仙修图!”

“天呐,太太,我爱您!”

“woc,灵超这角色有脸干净的时候吗?显微镜女孩本人,佩服佩服!”

……

木子洋得意洋洋。

“你的灵超弟弟上线了~”

“灵超弟弟点赞了微博“囿于你的星光……”

“?”

“?!!”

“!!!”

“啊啊啊啊啊,太太,你被正主翻牌了!”

“恭喜太太!”

“啊啊啊啊,超鹅,我喜欢你你看到了嘛!!!”

木子洋又捏住了卜凡的手腕,卜凡“嗷”的一声,还没喊出疼来,就被木子洋将手机怼倒了脸上,力道大到差点压扁他完美的鼻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小弟给我点赞了!”

“牛逼!厉害!木子洋你太棒了!”

“小弟我也喜欢你啊!!!”

卜凡满脸黑线地看木子洋吹嘘完自己又开始对着手机哒哒哒打字,恨不得透过手机屏幕对着那边的灵超给一个巨大的么么哒。卜凡抖了抖,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卜凡跟岳明辉曾经联合控诉木子洋颜控,那时候他们还在夜宵摊上就着啤酒吃小龙虾。

木子洋满脸嫌弃地丢掉虾壳,回道:“我就颜控怎么了?我不颜控你以为我能跟你们做朋友?!”

岳明辉笑得差点没咬住卜凡剥好蘸酱递过来的一块虾仁。

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说到底要不是颜控,木子洋也不会走上开小号追星之路。

灵超刚出道是在一部网剧里,名字叫《王子大人,别跑》,听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部制作差,特效烂,演员演技不过关的“神剧”,唯一值得称道的是这部剧的宣发给力。

从开播前的密集宣传到开播中途的自黑鬼畜,给这部剧带来了一定的热度。虽然弹幕上还是一边倒的批评,但却比很多无声无息湮灭的剧要好多了。

木子洋特爱看这种剧,按照他的说法,看这种剧的精髓在于弹幕,每次看着满满的吐槽,他都能笑出眼泪,这无疑是高压生活下的一个绝佳解压途径。

结果那天开着弹幕看剧时,就发现了灵超。灵超的角色后半段才出场,饰演女主角从小分离两地的弟弟,第一次出场,就是被男主角当成情敌莫名其妙挨了揍。

他背着个书包,白白净净的脸蛋在一众明明年长却还要故意装嫩的脸中是真正的青春洋溢。他睁着无辜的眼眸看着将他团团围住的人,声音都发着抖却还兀自镇定地跟人谈判。

弹幕上飘过一连串的“这小哥哥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这眼睛也太好看了吧!!!”

“剧组从哪里挖来的演员!!!”

木子洋眼疾手快关掉了弹幕,精准到秒将进度条拉回了灵超角色出场的那一刻,美滋滋地欣赏了高清镜头下的美颜。

颜控的心此刻无比满足。
灵超的美颜支撑了木子洋追完了40集的网剧,忍受了长达1200分钟的心灵污染。木子洋摸出了自己的电脑,剪辑出了366分钟的灵超高清cut,上传百度云,建微博小号,分享链接,一气呵成。

评论(28)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