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夜白陆_银他妈一生推

杂食党!狗血恋爱爱好者!
漫威DC坑底徘徊,国产少年郎路人粉

【洋灵】 囿于星光 二

今天磕到头掉,我写的都是都是什么啊,根本不及正主百分之一甜_(:з」∠)_

那个backhug,那个勾手指wwwww;卜岳也是,想发生点绯闻,跟把腿抱进自己怀里wwww,梁妻自动退出(抱拳

前文:

————————————————————————

      二、

      看上灵超后,木子洋的业余生活突然无比充实了起来。当然也不是说之前不充实,毕竟没追星之前也能时不时跟人出去蹦个迪跳个吧吃个饭,追星之后只不过换成了刷微博刷B站跟做数据而已。


    岳明辉跟卜凡冷眼旁观木子洋买了上百个小号给灵超轮博,又冷眼看着木子洋花了上百个小时一遍一遍剪cut,截图调色,甚至写文。


    嗯?写文???


    两个人依靠着卜凡身高压制,岳明辉智商压制,从木子洋手里抢来了文章拜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你是我余生的唯一选择!希望我也是你的哈哈哈哈哈!”


    “牛逼啊,子洋,你上学时追人都没写过这么肉麻的情话吧?陷进去了陷进去了,恭喜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洋一把抢过手机,傲娇道:“我小弟长这么好看,又会演戏,又谦逊有礼貌,谁能不喜欢。”


    他拿出另外一只手机上了小号,开了轮博外挂开始轮博,又拿出他高配置的笔记本“刷刷刷”开始修图,岳明辉跟卜凡在旁边看得眼花撩乱,感叹道:“真爱了真爱了。”


    木子洋的追星小号叫超鹅养成记,按卜凡的话来说是从头到尾透露着对灵超的痴汉态度,但架不住这是个真正产粮的号,眼看着粉丝从第一天上线时零星几个噌噌噌往上涨到了十万粉。

    灵超出道了多久,超鹅养成记就摇旗呐喊卖安利卖了多久,时间久了就连灵超本人都默默关注了这个博主,当然,用的自然也是小号。


    灵超默默地逛进了自己的超话,给几个修图太太点了赞,又跑到超鹅养成记的微博底下催更:太太,你的小弟好久没更新了!求下文qwq。


    超鹅养成记不一会就回了:在写,别着急啊,摸摸。


    秦女士在一旁无奈地警告道:“灵超,你逛小号可以,小心掉马。”


    灵超乖巧的答应,转头又给超鹅养成记新微博买了热门。


    超鹅养成记两个小时后发布了微博文章,灵超的小号想吃糖第一时间抢到了沙发,然后马上花式夸了一通超鹅养成记,从文笔夸到行文,从行文夸到太太的美手。


    底下跟了一连串的评论:


    “果然又是糖太太第一!”


    “今天我也宣布养成太太跟糖太太🔒了!”


    “养成太太的手是真的美啊,手控的我专门存了,想起来就舔一舔😋”


    灵超看到这一条评论,突然脸有点烧。在他小号手机的私密相册里,他舔得最多的就是养成po出来的那一张骨节分明,肌肤剔透的手照。他其实……偶尔……经常……也就时不时就翻出来舔一下。


    秦女士在旁边叫他:“灵超,开始吧,直播。”


    “哦,来了。”灵超锁上手机屏幕,跑到了直播镜头下。


    这次是灵超新剧宣传期的一次直播,也是灵超第一次挑大梁出演主角。密集的宣传期下来,即便年轻活力如灵超也忍不住露出了一点倦容,但是他毕竟敬业,在镜头下面还是展现了最元气的模样。


    “hello,我是你们的小可爱灵超!“


    直播间的人数开始疯狂增长,弹幕以每秒上百条的速度飘过,无数礼物爱心齐齐发射,让直播的主持人都感叹了一句。


    ”好的,招呼也打过了,那灵超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最新的作品吗?“


    主持人开始cue流程,灵超点点头,开心地介绍起自己的电视剧。


    这次的电视剧正如木子洋期望的,是一个青春爱情喜剧。灵超饰演的男主从小有一个明星梦,他放弃一切来到北京追梦。在奋斗过程中,碰到了年长他几岁的女主角,女主角被男主的热情感染,一心一意协助男主登上顶峰。在男主成功的时候,他们两的爱情也有了圆满的结局。


    木子洋一台电脑打开了PS,一个pad在收看直播。听到灵超的新剧介绍,满意地点头想,又有新素材了。


    直播里的流程已经到了提问的阶段,有人问道,既然灵超在剧里设定是个唱跳歌手,那能不能现场跳一段。


    追星雷达滴滴滴响,木子洋放弃了修图,同时开启了手机跟pad的录屏。


    “好啊。”灵超满口答应,站起来退后了几步,好让直播镜头能拍到他全身,“公司给我专门请了舞蹈老师跟声乐老师,我觉得我学得还不错。”到底年轻,讲到这里,竟然有些止不住的得意。


    直播主持人随便选了一首歌,是the score的revolution,一开始就是激昂的齐声:


    ‘All my wolves, begin to howl


    Wake me up, the time is now


    Oh, can you hear the drumming?


    Oh, there's a revolution coming’


    灵超的气质忽然就从可亲的邻家小弟变为alpha气息爆棚的酷盖,跳的breaking力度定点都很棒。


    弹幕上飘过去一片的嗷嗷嗷嗷。


    “天呐,弟弟从小奶狗进化成小狼狗了!!”


    “我死了,手长脚长的跳舞好好看!!”


    “妈妈呀,我饭了怎么样一个天仙啊!!”


    木子洋在心里旋转跳跃给灵超的舞蹈打call,手上不停,送了好几个游艇,眼瞧着贡献排行榜超鹅养成记窜火箭坐到了第一。


    灵超眼尖,跳完舞刚坐下,支持人就开始cue下一个语音连线的流程了。主持问他是系统这边随机还是他自己选,灵超笑了笑,选择了后者,指着超鹅养成记就说:“我跟这位连线吧,应该可以讲话哦?”


    能讲,不能讲也得讲!


    木子洋在灵超的连线请求打过来时都手抖了一下,差点就把手机给摔了。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接通。


    “hello,你好啊,超鹅养成记。”


    多数灵超粉丝都对这个ID有印象,纷纷恭喜起了他:


    “太太又被正主翻牌了,恭喜wwwww!”


    “太太连续被翻两次牌了,欧皇本皇!本非洲人实名制羡慕!”


    “蹭欧气,我也想要跟超鹅连线啊!!”


    灵超又向他打了一次招呼:”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不方便啊?“


    木子洋赶忙回话,带着点笑意说道:“在呢。”


    “?????”


    “男人?我没听错吧???”


    “男粉吗?超鹅养成记是男人?!!”


    “woc,这声音有点好听啊!!”


    灵超耳朵有点烫,通过手机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但是低沉的声线却掩盖不住语气里的温柔。灵超也被吓了一跳,自己关注的太太居然是个男的,男粉从出道开始就喜欢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没变,他突然就觉得有点开心。


    “没想到,有点。”


    “没想到什么?”


    “没想到我有男粉。”


 木子洋看着直播里羞赧的灵超,忽然觉得自己可以新开一篇文,他讲道:“你一直以为你粉丝都是女孩子,所以都叫小糖精,都叫姐姐,我觉得男粉,可能不太适合这个名字。”


    “那,那要叫什么啊?”


    这全然是木子洋的私心,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用上了最深情的音色蛊惑。


    “不如叫个哥哥。”


    “嗯,哥哥?”


    “哎,小弟。”



评论(32)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