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夜白陆_银他妈一生推

杂食党!狗血恋爱爱好者!
漫威DC坑底徘徊,国产少年郎路人粉

【洋灵】 囿于星光 三

糖点太多到我不知道该写哪个糖(`゚Д゚´)ゞ

尝试了一下红豆的对话体,还蛮好玩的,里面使用的图片来源水印,如果不能用的话我会替换掉的。

前文: 、

————————————————————————

       距离直播已经过去好几天,木子洋小号超鹅养成记的微博底下还有数量庞大的留言,基本内容限定在“太太是男的?”跟”不可能的吧,哪有男粉追星追这么厉害?“以及”是男是女有影响吗?说不定这个号好几个人在经营呢?“


    木子洋私信跟评论基本都被性别疑问占据,他干脆直接po了一条微博:“我是男的,这个号只有我一个人在用,真爱灵超,谢谢关注!”配图是他自己的腹肌照,没露脸。


    岳明辉点评了一下木子洋的这条微博,只说了一个字“骚!”,然后就被木子洋欺压了一顿,最后是岳明辉卖了卜凡,让卜凡给木子洋做一周的饭,木子洋才停下了手。


    卜凡:???


    灵超在木子洋发出微博第一时间就赶去了,点开照片却被肉体给摄了心魂。胸肌、腹肌、马甲线一应俱全,灵超悄摸摸对比了一下自己的,有些生气的存了高清原图。


    不就是肌肉嘛,我也能练出来!


    想这话的时候,灵超却将图移到了小号私密相册,暗戳戳加了密。


    灵超的新剧已经开播了,前面几集男主角介绍之后,剧情开始真正进入高潮。灵超饰演的主角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了安逸的工作,只带着一点点的行李,买了一张票就踏上了北漂的道路。


    一开始到了北京,男主角兴奋而充满期待,但是不断地碰壁之后,他才发觉,大城市多的不止是机会,更多的是无数人头破血流妄图改变自身命运之后的失败与无奈。半夜的北京城灯火通明,春雨下的缓,却还是驱逐了一部分的行人。男主没有找到工作,穷困潦倒流落街头。就在此刻,女主角捡到了犹如一只可怜的小狗一般的男主。


    木子洋抽着纸巾一边看,一边默默地流泪。岳明辉坐在一旁无语,卜凡在厨房忙活午饭,他本来想去帮忙,但是毛手毛脚被卜凡赶了出来,只能跟着木子洋看灵超的新剧。


    他这边还在以专业的眼光评判电视剧景深光影跟色彩呢,木子洋已经开始哭起来了。


    噫,是我哪里错过了虐点吗?岳明辉深刻怀疑自己念的四年导演课程都是摆设,这不就是最普通的相遇嘛,有什么可哭的?


    木子洋嘴硬道:“我小弟演得太好了,我哭是我高兴,不行啊!”


    行行行,您说行就行!


    今日份的两集更新完毕,木子洋摸出电脑,拖下文件,开始剪cut。


    他手脚快,cut剪好马上就上传百度云,但是上传视频需要时间缓存,木子洋便打算吃完饭再来分享链接。


    谁想刚吃完,上微博分享链接,就被狂轰乱炸的私信跟@给弄得手机都卡顿了。


    木子洋换了个手机上小号,才了解到发生了什么。


    很简单,cp粉跟毒唯之间的战争。


    灵超新剧正好播到男女主正式认识,剧方配合地刷了一波营销。几个营销大V号一致转发了一篇描写灵超跟女主角似是而非的文章,仅仅这样,其实根本不会有问题,谁都清楚这是宣传手段。错就错在女主角后续访谈中提到灵超,表达出来的好感已经超过了前后辈,于是一大批cp粉应运而生,写文作图剪视频,狠狠地刷了一波热度。


    一开始是女主粉丝不干了,说我们宝贝一直兢兢业业演戏,从来没有依靠绯闻来制造热度,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麻烦灵超家粉丝收敛一点。


    这种言论一出来,灵超粉丝直接炸了。通稿是剧组发的,表达好感是你们先说的,先撩者贱,明明是你们长久以来不红,好不容易混到女主的位置,靠着绯闻来蹭我家热度不说,还倒打一耙。灵超的粉丝战斗力强啊,连夜收集赶制了事情来龙去脉的长图,一夜之间,传遍微博。


    木子洋看完来龙去脉,摩拳擦掌换上小号准备大干一番,想吃糖却给他发了消息。


    “养成,嗯,现在不能叫你太太啦,我最近很难受。“


    想吃糖大概是从他刚刚开始追星时就关注了他的人,这么多年处下来,两个人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能从追星磕cp聊到生活琐事,算得上无话不谈。


     聊天记录


    跟想吃糖聊了一会,再上微博,发现整体风向又开始变了。


    灵超亲自发了微博,表明了与女演员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并没有如营销号文章里讲的那样,希望粉丝们能冷静下来,不要攻击演员及电视剧。随即女演员也转发了这个微博,并且表示灵超剧里虽然男友力爆棚,但是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可爱的弟弟,并没有除开朋友之外的感情,希望大家能平静下来。


    正主发话了,粉丝的怒火终于被浇熄了一些,浩浩荡荡出来的攻歼终于少下去了。


    木子洋一脸遗憾没有参与其中,岳明辉跟卜凡像是看个怪物一样看他。


    “干嘛?!“


    “不干嘛不干嘛。”两个人纷纷摇头走开,追星状态下的木子洋魔王程度直线上升,不能惹不能惹。


    木子洋还在微博上逛呢,想吃糖又发来了消息。


    “养成养成,灵超今年的生日会你会去吗?”


    聊天记录二



评论(50)

热度(260)